close

住在美乃茲罐子里的 魚

好吧,我承認看不到魚。

而且身為他繼父卻不知道孩子的性別真的很該死。

但至少他有名字了,這又有個蘿莉羅嗦的典故了。

小時候,朋友甲在某天下課告訴我...

“我家來了一只流浪狗,白色毛茸茸的~很可愛哦~”朋友甲笑得好像中了Toto。

“啊,然后叻?”我敷衍,吃著面包。

“他叫小白。”朋友甲。

“結果養了他?”嗯,我還在敷衍。

“沒有,爸媽說不可以養”朋友甲臉色突然大變,不當演員真是荒廢人才了。

“媽的,取了名字又不養是怎樣?很不負責任的啊!”我敢保證他以后一定是那種讓女人懷了孕卻不負責任的人。

“會下地獄的。。”隔壁同學甲復合。


好吧,介紹下他(暫時用著“他”吧)。

其實他也不是剛搬來的,他本來住在家門外一個從中國商人買來的青色的水缸,有龍會噴水的那種。

還有,如果有中國商人在哪里擺攤賣家具,有個牌寫著“最后3天,低價拋售”時,你可能一個月后還能在那邊看到他。

抱歉我離題了。

他名字叫魚,沒錯,就是魚。

性別真的難以確認。

(好心人請回復告訴我如何分辨孔雀魚的雌雄)

他樣子呆呆的,在魚群里算不怎么帥的吧。

他喜歡我的夜光流氓兔。

喜歡游泳。


真對不起,魚,拖到今天才寫。

今天我好像忘了喂他了,魚餓一兩天會死掉嗎?

我可不想犧牲我的魚。

哪位好心人幫忙實驗下。

感恩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