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吉

日文不好,但至少看得懂。

其實也不是一天弄一次,是到一次就按一次。

可是大吉,沒看過啊。

兇很像常見。


小時候去臺灣玩,算命師甲和我有了段不美好的邂逅。

在某風水店內,

“小弟弟,我來幫你算下命。”我記得他是一個男人。

“啊?怎么算?”當時的我很期待他拿計算機來算。

“你給我你的名字和生日日期。”他拿出紙跟筆推給我。

(寫名字和生日日期)

他看了,想了一下說

“小弟,你的八字屬火。要轉運的話就買我們的綠色貔貅....”天花亂墜得很厲害。

“你的命很兇。”他做結論。

兇

真的給他兇到了。。。


有空去玩玩看~

在那邊→

點擊這里弄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