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很關心魚吧,經過這幾個禮拜我慢慢的了解她。

我已經確認她是母的。

再次強調,是“她”。

她是一只很有個性的魚。

她只吃水底下的食物,不敢怎么喂,它只吃水底的。

我到現在還是很困擾。

 

她喜歡吃什么暫時還不確定。

她尾巴上有個黑色的小點點。

她看到人就會瘋狂的游。

某天,心血來潮...

“你在干嘛?”我。

“。。。”她沒說話(廢話,他說話才有鬼叻)

“你怎么都不說話”我白目。

“。。。”她還是拼命的游。

“啊...你喜歡吃魚飼料?”我拿起飼料罐。

“。。。”她無言。

我們沉默了許久...

“誒!你會游泳?”

“會啊。”啥!?說話了!?

以上純屬虛構,但她確實會游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