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gi

【警告:此部落格沒有售賣任何Digi產品】

請所有被提及的電訊公司不要告我。

p/s:此部落格沒有收廣告費

 

一開始我對Digi的印象就是:

“可愛的黃色鴨子”,“穿黃色精神衣的男人”和“I will follow you”。

digi2

▲我用Digi的其中一個原因(羞)

 

我記得我第一個號碼是有很多錢請很多明星代言的CelcoX。

最高紀錄一個月RM100+還被罵到很夠力。

然后,開始用MaxiX的prepaid,可是很少SMS所以啟用了Hotlink365。

之后女朋友才介紹我用Digi。

 

我要表達的是,Digi prepaid有一個Call Plan叫Super SMS ™。

很適合喜歡SMS的年輕人。

只要一天內花RM0.50于Digi的號碼SMS,之后的SMS(Digi至Digi)就免費。

 

啟動方法:

*112*2#

sm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